Qurainbow(昆宝)

霍格沃茨肄业生。写(曝光)了太多校长和黑魔王的事,不敢回学校,结果被圣徒宣传部破格录取。

荣光尽头番外四《摇篮》(下)

诺亚被叫进卧房时,它的两位主人正紧靠在一起。


纽蒙迦徳的家养小精灵已经对这样的场景见惯不怪,只是依从格林德沃的指示去将阿尔伯特抱出房间。


直到它走到摇篮边上时才意识到两人的反常——邓布利多紧紧环着格林德沃的腰,低头靠在对方肩上,甚至在它走近时也没有丝毫要松手的迹象,反而收紧了手臂将眼睛闭得更紧,任由两人上身细密贴合。


而通常情况下,被外人打扰时选择不放手的都是格林德沃,邓布利多则会竭力与对方划清界限。


诺亚回头关房门时,看见格林德沃低头在邓布利多耳尖上咬了一口,惊得怀中人当即想要推开他,却又有所顾虑般猛地顿住,环在腰上的手收紧成拳,捏皱了黑色风衣厚重的面料。


木门无声地阖紧,阻断了格林德沃忍不住发出的笑声。


“舍不得放手了?”格林德沃低笑时胸腔的振动让对方绷紧了躯体。


他并不知道,两人上身贴合时,大衣粗糙的面料摩擦在邓布利多胸前,会给白巫师造成怎样的困扰。


更何况,他前襟上精美的血誓瓶和配套的繁复饰品正硌在对方肿胀的胸脯上。这些冰凉的金属刚触碰皮肤时,激得邓布利多猛一战栗。现在它们已经被捂得温热,白巫师仍旧没有丝毫要放手的意思。


他当然是不敢放手的。


点我进纽蒙迦德主卧 


到最后还是失控了。


搭着格林德沃的肩任对方把自己搬回床上时,他下定决心之后要回霍格沃茨住一段时间。


两天后的上午,米勒娃·麦格走到邓布利多办公室门口时,格林德沃已经试过无数口令。门口的滴水兽仍旧丝毫没有要放他进去的意思。


“上午好,米勒娃。你找阿不思有事的话,我可以晚些再来。”负手而立的前任黑魔王冲霍格沃茨的女教师微一颔首,自觉地退到了一边。


米勒娃撇了撇嘴角,她可不相信她现在说出口令打开办公室的门,对方会乖乖站在外面等着,而不是抢在她前面冲进去。


“没关系,您先跟他谈吧,魔法部那群人还等着您呢。”变形术女教师故作严肃的声音里难免透着幸灾乐祸,说着便转身往回走,“我可以晚些再来,反正邓布利多这几天都会住在学校。”


她早就不满曾经拿学校当家的校长现在偶尔 “不得已”的迟到,更不忿格林德沃对待她好友兼同事的态度。


“你要找他还是趁早,毕竟他一周之内一定会回纽蒙迦徳。”格林德沃脸上笑意不减,背在身后的手却捏得指节泛白。


米勒娃挺直的背影当即一顿,随后加快脚步快速离开。她很想反驳格林德沃,但理智和经验告诉她对方说的是事实。


果然,先知者并没有等满一周。两天后的晚上,纽蒙迦徳书房的炉火便转得翠绿。来人急切地走到他面前,竭力无视他眼中的戏谑,修长的手指攥紧他的衣襟,微带着乞求的意味,显然是已经被肿胀感折磨够了。


“帮帮我,盖尔。”


可惜邓布利多说这话时闭上了眼,让人无法探知那双平日里敏锐深沉蓝眼睛此时是否依然清醒明亮。


即便如此,格林德沃也体会到了足够的乐趣,至少,他为降低对方羞耻感而做出的努力已经初见成效。


“乐意效劳。”黑魔王的声音依然平静,施展显形咒时却忍不住扬起了嘴角。

评论(170)

热度(228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