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rainbow(昆宝)

霍格沃茨肄业生。写(曝光)了太多校长和黑魔王的事,不敢回学校,结果被圣徒宣传部破格录取。

【GGAD】一身诗意千寻瀑(原著向视频,手动同框预警)

主中年组GGAD。

含微量斯莉、Scamanta(Scarmander兄弟+Lita)。

类似双向暗恋的设定,GGAD两人都以为自己是唯一没走出那个夏天的人,其实两人都至死不忘年少时的惊鸿一瞥。


最美的梦境留心头至深,最好的时光遇见对的人


其实我上个月注册老福特就是为了发这个视频,后来弹幕里有个小可爱问“你俩上屋顶就算了为什么往下放雾?”我才写了《浓雾之上》。当然,在此之后我再也无法直视GGAD屋顶同框之后AD使用“雾笼地面”那段了。亲测本视频跟《浓雾之上》和《闭目塞听》的兼容度最高。

*重发致歉,因为其他的都是文字形式发表,只有这一个是图片,整理目录的时候觉得别扭(强迫症害死人),又没办法改格式,就干脆重发了。之前那个会删掉(心疼我的红心蓝手)。

评论(9)

热度(78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