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rainbow(昆宝)

霍格沃茨肄业生。写(曝光)了太多校长和黑魔王的事,不敢回学校,结果被圣徒宣传部破格录取。

关于GGAD的点梗(占tag致歉)

统计一下目前点过的梗,明天晚上之前大家还可以再补充新梗。明晚10点我会统计大家最想看的梗,不出意外的话周末放文。(本次统计更新于4月4号23:00,因为梗是按时间顺序排列,可能造成后面的梗有人没看到,我之后统计的时候会考虑加权制或者艾特所有人投总结票)

A: @蒙奇奇琪琪 希望邓老师主动一次(大概是看了魔镜寂寞难捱或者想用爱感化GG,于是纽蒙迦德一日游)。

B: @marsipan 想看穿越梗,类似ggGG和adAD互穿。

C: @米菲白橙兔  @葵喵喵  @祯一 想看战败play。主要是《闭目塞听》里魔杖play时GG提到的战败条件。( @SSnowflake 也在那章下面留过言说想看战败play,就算4个人点过这梗吧)

D: @米菲白橙兔 想看GGAD被纽特捉奸在床(《教授的第二次机会》里你居然还想让邓不服发现黑魔王在他哥床上,还能不能给教授留点面子了?!)

E: @蒙奇奇琪琪 不满《通往霍格沃茨的密道》里GG对AD的粗暴行为,希望AD主动上GG,而且是家暴性质的那种。(搞笑的吗宝贝?你这是在为难邓老师的体力)

F:@小无赖2012 的梗,GG在圣徒面前要面子说不在乎AD,AD赌气和路人调情,最终GG用银舌睡服AD。

G:@月沉吟 的梗,羞耻空气play,GG隐身,AD被不知名气体缠住,GG营造教室、会场等幻境。


——————————————————————————————

目前Ax2,Bx1,Cx5,Dx3,Ex2(你们认真的吗?我觉得AD主动最多能做到《闭目塞听》里那种程度),Fx1,Gx1。如果大家有要补充的梗,或者已经点了的梗里面有我理解错了的,请在明晚之前尽快提出。也欢迎现在才看到的小伙伴点梗,没关注我的也无所谓,大家开心就好,唯一的要求是尽量不要跟我写过的梗重复~

——————————————————————————————

不要问我为什么都快150粉了还在处理百粉点梗,我这周写《通往霍格沃茨的密道》去了啊!

评论(4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