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rainbow(昆宝)

霍格沃茨肄业生。写(曝光)了太多校长和黑魔王的事,不敢回学校,结果被圣徒宣传部破格录取。

T:你都收到/使用过哪些花式催更方式?

都让开!这题我会!


写文8个月,已经有了自己被催更8年的错觉。


之前日更的时候通常晚上11过发文,下午1点就开始有人在群里整点报时。从1点报到11点你信?吓得我群消息都不敢看。


有时候码字快,发文比较早(9点过),以为会被表扬,结果开屏二更/三更。


偶尔在评论区跟读者聊脑洞,只要讨论出一个比较萌的梗,某读者立刻“那现在这个长篇写完你就用这个梗开新坑吧”。


因为某读者催更催得太狠,我说了她一句“王八蛋老板黄鹤”,我和她还被其他人凑成了“黄鹤血汗钱”CP(对,她是黄鹤我是血汗钱)。


当然,我也遇到过其他温和高效的催更方式,比如有读者打赏/长评/P图/日lof/跨国给我寄明信片。


后来,我开学之后忙成🐶,每次难过没时间更文的时候,反而是这群催更的告诉我“学业要紧”。


现在想想,她们催更催得狠都是仗着我爱她们(哼)。


评论(18)

热度(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