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rainbow(昆宝)

霍格沃茨肄业生。写(曝光)了太多校长和黑魔王的事,不敢回学校,结果被圣徒宣传部破格录取。

【GGAD】荣光尽头(战败AU)(三)

魔杖预警。

——————————————————————————————


请依次排队买票进纽蒙迦德主卧


窗帘卷起,透进中午的阳光。邓布利多仍然毫无起身的动力。


午饭后,他试着拧动书房的门。如他所料,房门紧锁。抬起手臂放在门上,额头抵上手背,邓布利多很难说清心中的苦闷是因为接触不到书房内的信息,还是因为自己终于被格林德沃排除在外。


他已经习惯了白天在书房里,晚上在卧室里。此刻,看着紧锁的门,邓布利多一时有些茫然,不知该往何处去。


花园里的玫瑰因为精灵的魔咒而四季不败,春天中午的阳光照得人昏昏欲睡。他开始想念书房中那几个四米高的巨大书柜。


和格林德沃一样,他是那种脑中闲不下来的人,以前他俩在一起时,或是热切地交谈、安静地阅读,或是进行关于各种魔法的实验。当然,格林德沃也有让他完全无法思考的时候。


想起决斗前签署的协议,如果赢的人是他,格林德沃将会被终身监禁在纽蒙迦德。邓布利多突然觉得这项条约有些残忍——他们是同一类人,连一下午的无聊都无法忍受。


身后传来叶子的响动,邓布利多回过头,玫瑰丛里挤出一只花斑猫。他和猫对视了两秒。


“米勒娃?”


花斑猫瞬间变回了神情严肃的女巫。


邓布利多笑了起来。“虽然现在不是恭喜你的时候,但我还是得说,做得漂亮。我猜你还没向魔法部注册?甚至,我大概是第一个知道你成了阿尼玛格斯的人吧。”


米勒娃抿紧了嘴唇不置可否。“你是怎么认出我的?”


邓布利多的笑意更明显了,“正常猫不会用这种眼神跟人对视。”


女巫抿紧的嘴唇有了一丝松动,随后又突然严肃起来。


“我们收到了你的消息,虽然之前麻瓜之间也有过那种被称为‘空袭轰炸’的行为,但是这次的情况不太一样。”她叹了口气。


邓布利多挑了挑眉,示意她继续说下去。


“美国魔法部得知他们麻瓜高层在进行一种新式武器的研究,我看了他们给的文件,老实说,我并不能理解那东西的原理。”


中年教授微微偏了偏头,似乎很好奇能让自己认识的最聪明的女巫说理解不了原理的是什么东西。


米勒娃的神色更显凝重,“但我知道它能引起的后果,是大范围、持续性地对所有生物造成损害,整个城市,甚至整个国家都会被摧毁。”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邓布利多先开了口。“尽快跟亚洲的保守派巫师取得联系。俄国魔法部虽然也签了《战败协议》,但态度明显比美国魔法部强硬。不要提到日本,只跟他们讨论美国的新式武器就好。”


麦格会意点头。“还有......纽特拿回来的那份文件,说两个月前盟军对德累斯顿的轰炸是激进派巫师引起的。”


邓布利多皱了皱眉,随后坚定地摇头,“不是,这件事跟格林德沃没关系。”


“不是格林德沃,文件上是你的字迹,邓布利多!他要让你变成保守派巫师眼中的叛徒。”

——————————————————————————————

1、私设阿芙拉是AD的猫头鹰,就是《通往霍格沃茨的密道》里找教授要糖的那只。后文会提到那次被烧伤其实有AD故意的成分在里面(烧伤自己是故意,阿芙拉是护主)。


2、关于麦格的阿尼玛格斯,《魔法石》中麦格很惊讶邓布利多能认出她,证明在此之前邓布利多没见过她的阿尼玛格斯形态。以两人的关系来说这并不太正常,再加上阿尼玛格斯是后天学习的,所以这里设定麦格是中年时期才习得阿尼玛格斯的,并且为了联络方便,没有向魔法部注册(类似小天狼星那样)。


3、关于GG能模仿AD字迹,在《通往霍格沃茨的密道》里有伏笔(批改作业)。但这里GG玩不过AD,下章会反转。


——————————————————————————————

有的亲说上一章走向太沉重,我再说一次,HE预定,你们要是不放心的话我可以明天先放大纲。个人觉得结局有些欧亨利式的黑色幽默。因为已经两百粉了,我想让你们再点梗来着,有的梗不适合放在原著向里面,所以我不想太快把这篇完结了(否则还怎么搞中年教授啊)。最后,谁再让我写魔杖play我咬死他!明明《闭目塞听》里面已经有过了,这次为了写得不一样,我都心疼校长了(其实更心疼我自己,头秃)。

评论(279)

热度(7945)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