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rainbow(昆宝)

霍格沃茨肄业生。写(曝光)了太多校长和黑魔王的事,不敢回学校,结果被圣徒宣传部破格录取。

【GGAD】荣光尽头(战败AU)(六)

伪路人(其实是GG)xAD预警,注意避雷。

——————————————————————————————


点我看魔王和教授有多会玩


方才邓布利多径自走上楼时,酒会上某个有特殊嗜好的贵族看着他的背影,压低声音,意有所指地提出要送给格林德沃某种有趣的小动物。格林德沃当时只是微笑着提醒他别喝太多酒,现在却觉得那人的话也不是全无可取之处。


邓布利多不以为意地回过头。


“所以,下次你又打算亲自变成沙乌贼吗?”白巫师嘴角似乎扬起了笑意。“我劝你现在别再想这种事,尽快调整好。我在门厅等你。”


抬手解开束缚咒的同时指尖一松,老魔杖顺着力被抛在了地上,门在他身后关闭。


礼堂内的人已经散尽。邓布利多低着头走向门厅,突然苦笑起来。


如果这也是格林德沃计划的一部分,让他众叛亲离的同时又给了他看似安稳的归所,那他的确难以抵抗,不得不承认对方棋高一招。


门厅里还有一个人。邓布利多快步走过去,把魔杖抛到对方手中。


“格林德沃让我替他谢谢你。”


金斯利接住之前被格林德沃借走的魔杖,看着邓布利多搭在手上的领带和西装,语气不善。


“我以为你不至于变成这样。”


透过那双湛蓝的眼睛,他恍惚觉得面前仍是当日雨中的红发少年。


邓布利多冲他笑了笑,“我确实变了很多。”身后的门开了,他没有回头,“但这件事上,我从十八岁到现在始终如一。”


有人从背后揽住他,带着他幻影移形消失在门厅里。


金斯利站在原地愣了一会儿,突然觉得五年级时那场雨一直下到了现在。

评论(254)

热度(5929)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