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rainbow(昆宝)

霍格沃茨肄业生。写(曝光)了太多校长和黑魔王的事,不敢回学校,结果被圣徒宣传部破格录取。

千粉点梗投票

1、荣光尽头

a.  战败初期( @米菲白橙兔


b. AD占有欲爆棚,宣誓主权(@Mr.my yesterday / @nasaajine  )


c. 时间转换器梗,GG自己绿自己,GG>AD<gg,孕期 ggAD (@橙橙砸 /  @米菲白橙兔 /  @此心与东君同意 /  @戈殷 )


d.  不服看见GGAD酱酱晾晾,AD没发现不服,GG发现了还变本加厉(@Mr.my yesterday


e.  AD当着一群圣徒的面家暴GG(@Mr.my yesterday

 

f.  双性play( @葵喵喵 / @Eve )


g. GGAD婚礼邀请金斯莱(部长做错了什么???)( @米菲白橙兔


h.  AD孕期情绪波动大,吃醋后家暴GG( @ann /  @Eve  )


i.  喝了减龄剂,披gg皮的GG撩AD, 结果被AD反撩得不知所措 (@mademoiselle Q

—————————————————————————————
 

2、原著背景

 

a. 1898年GG没有逃,而是选择和AD一起面对。( @竭泽


b. 小动物1和2之间格林德沃在美国魔法国会监狱里的事,邓老师去魔法部一日游。(@venka@Basketball )


c.  1945大战后格林德沃的审判(@venka )

 

d.    AD因为GG被折磨而劫狱(@mademoiselle Q

—————————————————————————————


3、不限背景 


a. 柠檬雪宝play(@尘粒 )

 

b.  邓老师主动 (@葵喵喵 / @西兰花小王子四七 )

 

c. 扮猪吃老虎类型的小邓  (@八月既望 )


d. 浴室play(主要想看GG把AD按在浴缸里)(@峘 / @Eve )


e. 孩子像GG且黏AD,GG想打他又舍不得(@野舟信步 )

 

f. 邓老师醉酒胡言乱语撒泼发脾气,然后被盖哥捞回去(@岁月折兰🌈 )

 

g. 邓老师黑化(就是跟GG双黑/只针对GG)(@岁月折兰🌈 / @蒙奇奇琪琪 / @ann/  @最可爱的半半 )


h. 校长办公室幻身咒play, 校长不敢出声于是GG故意很恶劣( @米菲白橙兔 )


i.  ....就是......让衣物消失的咒语......这一条太羞耻了我不打出来你们自己去评论区找!( @米菲白橙兔 )


j.   邓老师女装play(@吹爆德哈和ggad(雾


k.   AD在GG和甜品之间做选择( @水歌月几时


l.   虐GG(简单粗暴)(@方木 )


m.  草坪婚礼(@方木  )


n.  老头乐(@方木 )

——————————————————————————————

每人限5票,具体写几个看情况。投票格式为数字+字母,需要补充发言的的请把投票放在前面,然后再写评论(eg:1a,1b,2a,2b,2c,3a;兔子是王八蛋老板黄鹤每天都在催更)。或是投完票再发评论,这样方便我统计票数。


投票两天后(8月11日)21点截止。


有的亲我这里艾特不上,我尽力了......


点梗的宝贝们如果觉得我理解错了梗,或是我统计漏了,可以在评论区提醒我。


有的梗我写得不太清楚出,大家可以倒回 点梗评论区 去查看。


之后大概会抽70个活跃粉丝送7盒比比多味豆,等我空下来再说吧~

评论(111)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