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rainbow(昆宝)

霍格沃茨肄业生。写(曝光)了太多校长和黑魔王的事,不敢回学校,结果被圣徒宣传部破格录取。

千粉点梗,顺便总结我之前写过的梗。

注册LOFTER的第143天,开始写文的第140天,昆宝终于千粉了。


这次点梗老规矩,评论区留言,我整理后大家投票,最后写票数最高的几个梗(具体写几个梗取决于点梗总数和票数)。大概4号晚上统计。



老规矩,只接受原著设定,谢谢理解。


———总结一下我之前写过的点梗以免重复———


1、邓老师纽蒙迦德一日游。(最后真的成了一“日”游。)

《敌友不分》


2、战败play。(整部荣光尽头就是为点梗写的。)

《荣光尽头》


3、GGAD被纽特捉奸在床。(开篇就来)

荣光尽头》(一)


4、GG在圣徒面前要面子说不在乎AD,AD赌气和路人调情,最终GG用银舌睡服AD。(有改动)

《荣光尽头》(五)


5、触手play

荣光尽头》(十一)


6、魔杖play

《闭目塞听》 

《荣光尽头》(三)

《荣光尽头》(四十二)


7、学生跟GG跑了,教授去要人结果把自己搭进去了。

《信徒》


8、魔镜play

《荣光尽头》(二十)


9、邓老师主动一次。

《荣光尽头》(二十四)


10、GG搞事AD拼命阻止,但GG遇事时邓老师选择护夫。

《荣光尽头》(二十八)


11、邓老师就妹妹的死跟自己和解。

《荣光尽头》(三十七)


12、战败AU,生子。

《荣光尽头》(三十九)


13、战败AU,GG太作把AD气回学校。AD一个人在宿舍睡不好,半夜才睡熟,醒后发现GG半夜溜上了床。

荣光尽头《四十》


14、喜欢GG的妹子摸进GGAD的卧室,把床上的AD当成了GG,随后引发双吃醋修罗场。

《荣光尽头》(四十一)


————————————————————

另外,我这次打算在赞评推最多的50个粉丝里抽5个送比比多味豆。要不要送老魔杖看我多久能买回国吧,不行只能2000粉再送了......


评论(116)

热度(1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