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rainbow(昆宝)

霍格沃茨肄业生。写(曝光)了太多校长和黑魔王的事,不敢回学校,结果被圣徒宣传部破格录取。

抽奖结果

幸运数字是 7 ,你们都这么了解我,真没意思(误!)。按规则所说,前七个小伙伴获奖。第一个额外得一张车票。


恭喜 @HanR   @柠檬雪宝   @南城辞   @nasaajine   @米菲白橙兔   @Fighter'   @橙橙砸  (我应该没有统计错吧)


兔子说寄给她太麻烦,所以她那份多味豆让给第8个宝宝,恭喜 @amour 


请宝宝们尽快私信我地址和电话。因为我过两周要回学校了,之后没办法寄东西,所以一周内联系不上的宝贝只能把名额顺延给下一个选中数字的宝宝了。

今天把杂事处理得差不多了,开学前终于可以安心更文了嘤嘤嘤嘤。另外,其他的选中7的朋友可以一人给个关键词,我看能不能连个梗出来?

评论(2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