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rainbow(昆宝)

霍格沃茨肄业生。写(曝光)了太多校长和黑魔王的事,不敢回学校,结果被圣徒宣传部破格录取。

年底总结

看tag,我也想要!

先来个自我评价(吐槽)。19年上半年真是我有记忆以来最闲的一段时间了(毕竟gap了啊)。18年年底忙MSc毕业的事,错过了小动物上映,回国后也没去看,到二月底小破站首映我才看到,三月才发现lofter并注册。我大概是最晚入圈的一批人了。

刚开始只是拿AE练手,剪了个视频,结果发到B站后有个小机灵鬼在弹幕里开车,于是我写了《浓雾之上》,结果就搞邓老师上瘾了……

开学之后又忙得跟🐶一样,每天都觉得自己会被导师劝退、被学校遣返回国。我天生做事慢,写代码、写论文都慢(平时写文也慢,一更要花3、4小时,还不算卡文),偏偏想做的事又多,除了搞科研还喜欢打辩论、建模型、搞邓老师(?)。

这段时间经常写文写到一半被叫去做其他事,感觉很不习惯写文被打断(果然让gap year惯坏了),更不习惯没空开车,每天只能在读者群里口头占邓老师便宜(??)过干瘾。

《摇篮》第二更到现在只码了一千字不到,只能说尽量明后天更新,但我发现有关更新时间的flag我立一个倒一个(汪——),只能每天巴巴盼着圣诞假期(放假又怎么样,还不是要写论文)。

总之,所有关注我而且到现在不嫌弃我的小可爱都是天使,很高兴遇到你们。

评论(47)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