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rainbow(昆宝)

霍格沃茨肄业生。写(曝光)了太多校长和黑魔王的事,不敢回学校,结果被圣徒宣传部破格录取。

秀一下神仙读者送我的文评。


《融雪》 其实是我近期产出里面自己最喜欢的一篇。


我相信很多人喜欢GGAD的原因跟我一样:恋人也是命定对手的宿命悲剧感。两个人撑起巫师界一世纪波澜变幻的史诗感。还有旧事被尘埃掩盖后,那种泛黄相片般朦胧而厚重的美感。


因为跟平时的风格相差甚远,而且不含任何热门元素。本来还担心这篇文章发出来大家不太喜欢,现在看来,很多读者跟我的品味还是相近的。


我其实算是很在意读者喜好的作者,毕竟最初产粮也是看到圈子温下来了,想让它暖暖。所以常问大家想看什么。犹豫要不要写某个梗时甚至会让大家投票(当然,实际情况是,我写的都是我愿意写的东西,很多梗我拿到后也是改得连它妈都不认识它了。只是说会在一定程度上参考大家的意见。)


现在算是意识到,写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好,总会有人因为同样的原因被他们吸引。还是会参考大家的意见,但今后可能更随性些。爱你们~


(当然,说这些都不妨碍我搞邓,性张力也是中年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不许吐槽我。)


最后,我想说——有几个人看出这张图居然是用iPad手写的啊?!@燕安鸩毒 简直太🐮🍺了!


评论(42)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