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rainbow(昆宝)

霍格沃茨肄业生。写(曝光)了太多校长和黑魔王的事,不敢回学校,结果被圣徒宣传部破格录取。

给昆宝的2019印象

新年第一个表白~开心!

我的电脑:

 @Qurainbow(昆宝) 半夜去Darling Harbour看烟花了就拖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入GGAD的圈算比较早了……六年级的时候出HP7书的时候 Harry的 只是不想让他破坏你的坟墓……当年最喜欢的还是随缘和晋江(好像暴露了年龄 


但是 后来因为升学啥啥啥的也淡了 重新嗑老头也是小动物开始以后了 小动物以后 尤其是2以后圈子突然就火起来了~ 就捕捉到了一只昆宝(特别想rua~ 当时开始看荣光的时候是因为更新频率,而且战败依旧强强的文真的非常对我胃口了 在我眼里 邓校和GG就是两个站在巅峰的男人(仰望 只有对方才可以完全理解对方 


昆宝的车技也非常棒(而且都是有情节非常自然的!!!这一点特别难得!我还记得我最感动(不只哭了一次的地方 是当邓老师因为他弟弟又一次站在gg的对面 回校长室捧着那几颗柠檬糖问可不可以就这一次留给他的那一段!别人都把邓老师当作圣人当作灯塔永远睿智沉稳强大 但是谁又不会有脆弱的时候呢 (突然好奇写着一段的时候昆宝有没有想自己的留学生涯呢( ̀⌄ ́) 




最后给圈子里没有看过昆宝文的宝宝 安利荣光尽头和二十年间系列!!!!!!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