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rainbow(昆宝)

霍格沃茨肄业生。写(曝光)了太多校长和黑魔王的事,不敢回学校,结果被圣徒宣传部破格录取。

回家路上跟两个同学闲聊,有个妹子说她在话剧院看到一个演员长得特别帅,有几分像裘德洛(话剧院很多还没出名的小演员都挺帅的)。然后她和另一个男生开始讨论裘花有多帅。


我听到裘花的名字就来了精神,一时抽风冒了句“关键是他很有性吸引力。”


说完这句话我就懵了,怕吓到他们(之前打HPV的时候他们听说我没有性经历,再加上对中国人的一点刻板印象,一直以为我是保守到连这种话题都不会聊的人)。


结果那两人立刻表示“对对对太特喵对了他真的太性感了。”


我看着那个一脸兴奋地夸裘花性感的男生,没忍住问他“对同性恋来说Jude也很有性吸引力吗?”(那男生是gay)


他表示当然啊怎么可能没有。


我在心中默默感叹格林德沃是个狠人……(罗琳才是个狠人,选演员时还专门强调要有性吸引力)

评论(102)

热度(106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