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rainbow(昆宝)

霍格沃茨肄业生。写(曝光)了太多校长和黑魔王的事,不敢回学校,结果被圣徒宣传部破格录取。

各部门注意,昆宝要开始毁童年了!

我就口嗨一下,您当沙雕看就行了,千万别较真,官配不拆是原则!


姬友刚才跟我安利HP单箭头AD(其实就是崇拜加占有欲),我一口红茶喷屏幕上。


她给我的论据如下:


1、哈利听人说AD家住戈德里克,第一反应是AD怎么没和他说过。当时他是喝了复方汤剂的,对方表示你谁啊他和你说。(我脑补哈利:劳资是他捧在手心里的人!)


2、六年级时哈利晚上去AD办公室的时候看到AD刚回来,脱口就一句你去哪儿了。还被菲尼亚斯的画像指责失礼。(我脑补哈利:他惯出来的不行吗?)


3、哈利吃GG的醋来着。(“我不知道他爱谁,但他对格林德沃吐露的真心都比对我多”)


4、她还给我发了段原文说亮点自寻:

在邓布利多数到“三”之前那短暂的停顿中,哈利抬头看了他一眼—— 他们离得很近,邓布利多清澈的目光从门钥匙移到哈利的脸上。

顿时,哈利的伤疤火烧火燎地痛起来,像伤口重新裂开了一样—— 哈利心中升起一股强烈的憎恨,毫无来由,但强烈得可怕,他那一刻只想袭击—— 想咬—— 想把他的尖牙插进面前这个人的身体——“三。”


然后我在群里吐槽这件事,香雪提醒我哈利的儿子还叫阿不思。我恍然大悟(大误):“没办法让你改名叫阿不思•波特,就给我儿子取名叫阿不思•波特!”


于是我脑补哈利和纽特争论谁是AD最喜欢的学生:

纽特:他给我房卡了。(虽然是勒梅家的)

波特:他经常带我出去过夜。(虽然都是办正事)

纽特:他欲言又止满眼含泪地对我点头了。(虽然是因为看到他和格林德沃的瓶崽)

波特:他意识模糊地哭着求我了。(虽然是因为拿魂器挂坠的时候我给他灌魔药)

纽特:他告诉我他和格林德沃的事了!

到校长死后都不知道格林德沃是谁的哈利顿时受到一万点伤害。


恭喜纽特赢得“阿不思最喜欢的学生”称号,奖品是被GG抽着打以及差点被烧死(之后几部应该还有后续奖品)。

谁让人家是初恋且跟校长纠缠了一辈子,护坟死后还一起把名字挂巧克力蛙画片上了呢。


评论(80)

热度(121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