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rainbow(昆宝)

霍格沃茨肄业生。写(曝光)了太多校长和黑魔王的事,不敢回学校,结果被圣徒宣传部破格录取。

哇~你在看我的主页!

你好,这里是昆宝(Qurainbow)~ 


霍翔留学生,资深宅女,每天不是在实验室就是在卧室。产粮稳定更新勤快,对粉丝点梗几乎无原则满足~欢迎关注啊!


只要你吃GGAD,我就能把你喂撑。 

阿尼玛格斯是只鸽子。


从11岁开始等猫头鹰送录取通知(误),对校长的感情已经从童年时的敬爱变成了现在的想……咳,当然,校长是黑魔王的,不拆不逆


点赞旧文  √  催更  √  日lof √

在其他太太评论区捉我 X 

在我面前拉踩/指名道姓评价别的太太 X

拆逆cp X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AD黑化,不接受阴谋论和政客论(除非您对政客的定义是不顾自身利益、随时为天下苍生豁得出命)。


我个人不接受GG受,GG太骄傲没人能让他受,AD也不行(况且校长在感情里那么被动,我觉得他攻不起来)。已屏蔽tag,不对我提及互攻/逆就行。


想白嫖的话请本着人道主义精神不要连续几章误赞又取消,我发现了会难受的。


作品是互有关联的一个系列,按时间顺序(非发表顺序)排列如下:


—————————原著向短篇—————————

1、探监 

听说GG在美国魔法国会的监狱中遭受虐待后,邓老师决定进行一次探监。原著向短篇,一发完。


2、 浓雾之上

小动物2的时间线,集会后GG误以为瓶子是AD指使纽特偷走的,于是以纽特的身份约AD在屋顶见面。然后强上了禁欲28年的前任(划掉,这不是重点)


3、 教授的第二次机会

接《浓雾之上》,大概是教授被分隔28年的前男友强上之后一直心绪不宁,此时从牛特特处得知格林德沃用曾经引诱自己的方法引诱克雷登斯,当即发誓再给他一次机会他连衣角都不会让GG碰到。然而GG再次出现时教授不负众望地打脸了。


4、 通往霍格沃茨的密道

在猪头酒吧里碰遍了教授包括衣角在内的所有地方之后,GG发现了酒吧内通往霍格沃茨的密道(就是死圣里三人组走的那一条),于是变成16岁的样子混进学校并成功潜入黑魔法防御课教授的办公室,结果被米勒娃发现还差点动起手。回到办公室的教授愤怒之下打了GG一巴掌,于是当场被报复了。


5、敌友不分

魔法部审讯教授的间隙用摄魂怪看押他。教授的所有快乐回忆都能让他联想到痛苦经历,所以没办法使用呼神护卫。于是被摄魂怪逼得直接去纽蒙迦德找前任求安慰了。


6、信徒

学生参加圣徒集会跟GG跑了,校长去要人结果把自己搭进去了。


7、龙血的十二种用途 

听完邓布利多教授关于龙血的十二种用途的讲座之后,求知欲旺盛的女学生奎茵追上邓布利多想向他请教。却差点围观黑魔王和教授的现场教学。


8、 闭目塞听

决战前夜黑魔王翻窗进入教授的房间,教授怕被人听到他们的谈话于是对房间用了隔离咒(闭目塞听)。施咒之后教授才发现自己犯了大错...... 


9、胜利者的失败

一个小脑洞,关于教授是怎么赢的决斗。糖刀。


10、越狱 

关于老年AD探监和GG“越狱”的故事。


11、融雪 

《阿不思•邓布利多的生平与谎言》背后的真相


以上作品收录于合集 《史书留白》 。目前时间线从1928年(小动物2)到HP死圣时期。本合集内作品尽量不跟HP原著矛盾(矛盾了就想办法圆回来),多数是在原著没写的地方任意发挥,所以是“史书留白处”~本合集持续更新中。


—————————长篇战败AU—————————


《荣光尽头》 


已完结,HE。番外点这里 。


时间接《闭目塞听》,之前的所有原著向短篇(除《胜利者的失败》)都可以作为这篇的前传(会提到之前短篇里面的梗) 。


写这篇主要是因为百粉点梗里很多粉丝想看战败play,而且部分梗不适合放在原著向,所以专门开了这个长篇。


名字来源于题记:“当田园牧歌被发动机的轰鸣掩盖,旧日的信仰在新定的公理面前崩塌。正义与邪恶被重新定义。新旧秩序的交替处,是邓布利多的荣光尽头,是格林德沃的荣光尽头,也是所有巫师的荣光尽头。”


—————非原著走向(战败等)短篇—————


1、 魔鬼网 

战败后被折磨得意识模糊的AD想起了ggad的一次山洞探险。轻微触手预警。


2、玫瑰色 

战败AU,一个关于条件反射的故事。


3、神迹 

君王GGx主教AD;ABO设定(是的邓校又装A了)。灵感来源英国史上的玫瑰战争。


合集《为了更多的可能性》更新中


———————————中篇———————————


1、 另一个 

关于决斗脑洞。 魔法制造的幻境。暴风雪山庄模式,两个GG、两个AD、两个不服、两个安娜和两个纽特,一个是真实的,另一个是多余的。谁会被最先放弃?谁又能走到最后?


—————————视频和图片—————————

一身诗意千寻瀑


手动同框预警(有一小段把两人拼到同一个屋顶上)

主中年组GGAD。


含微量斯莉、Scamanta(Scarmander兄弟+Lita)。


类似双向暗恋的设定,GGAD两人都以为自己是唯一没走出那个夏天的人,其实两人都至死不忘年少时的惊鸿一瞥。原著向微刀。


米勒娃要我出嫁


一个沙雕向小甜饼,HE,有同框无虐点。大概就是校长被麦格教授逼着见各种相亲对象(LV、斯卡曼德兄弟、勒梅、海格、哈利......)最后终于嫁给GG的故事。


那一天,阿不思·撩遍魔法界·邓布利多终于回想起了被米勒娃·为校长操碎心·麦格逼婚的恐惧。

还有一张图片,  用小邓给老邓当替身的拥抱


—————————————————————

作品持续更新中~大家有想看的梗可以在文章下面评论,直接在这里给我留言也行,我都尽量写(不过我很多时候会为了剧情和人物性格合理而改梗,不要打我)。


没赶上赤道期入圈,所以文章热度都不高,很开心你能看到它们~


PS:我暂时没打算写原著之外的设定,谢谢理解~(原著本来就是神仙设定要什么二设啊摔!)

——————————————————————————————

微博@Qurainbow昆宝 不怎么活跃


小号@奎茵•波尔 主要负责吐槽


QQ群号码:660908356 欢迎一起愉快玩耍~

评论(269)

热度(7022)

  1. 共4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